About Me

My photo
-not tall -not short -not fat -not thin -not a guy bt one thing is i damn love simple life...wat 4 2 be so complicated?...u r here 2 enjoy bt nt suffering!!!.....tat's y I DAMN LOVE SIMPLE PLAN!!!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回忆

今天
我在学校感到很烦
很没有mood

。。。。。。


虽然我是在FORM 3 那年

才跟你们接触

在短短的这几年

有不少回忆。。。



一起快乐的时候。。。

一起玩弄的时候。。。

一起读书的时候。。。

一起出街的时候。。。

一起吃的时候。。。。

一起在太阳下marching的时候。。。

一起庆祝生日的时候。。。

一起拍照的时候。。。

一起睡觉的时候。。。

一起看戏的时候。。。

一起搭巴士的时候。。。

一起去海边的时候。。。

一起唱歌的时候(虽然不好听)。。。

一起跳跳奔奔的时候。。。

一起玩厕所水的时候。。。

一起在班偷吃的时候。。。

。。。。。。

我承认自己没有艺术天分。。。
不曾亲自做过礼物给朋友。。。

每一次我所做出来的东东
不是被取笑
就是被peli
就因为这样
我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

。。。。。。

今年
我难得提议要亲手做礼物

当然
在制作过程中
我一直做不成

想放弃了

但是
在想放弃的当儿
我的脑海里
漂浮着我们之间的回忆

让我觉得
这一切
是值得的

最后
终于完成了

那时候的心情
实在无法形容

。。。。。。

有开心
也有伤心的时候

在这段日子里
我们都能一起携手度过了














很快的

就要告别我们的中学生涯了
我希望别再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希望今年有美好的回忆。。。







[我承认自己的华语不好,但是上面我所说的,全都是我真心话。。。]

3 comments:

sun yon said...

别伤心!
虽然大家都会走【永别】这一条路;
但是,你忘了……
有缘分,或许我们日后还会相见!
有机会,或许我们每年举行同学会!
再一起向前冲刺,
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制造更完美的回忆。

只要你不要换电话号码和email。
都能继续联络的~
cheer up =)

各位死党!这些话也是给你们看的哦。
友谊万岁!

善蓉

Memorable Diaries said...

yaya...thx ah yon!!!!

Anonymous said...

aiyo.. u make me feel so bad peli-ing u
hahaha..
anyway.. just enjoy our last yr in secondary
w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