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not tall -not short -not fat -not thin -not a guy bt one thing is i damn love simple life...wat 4 2 be so complicated?...u r here 2 enjoy bt nt suffering!!!.....tat's y I DAMN LOVE SIMPLE PLAN!!!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我的天啊 [第一集] 。。。

今早,永佳突然打给我。。。她说那个人打给她,说要跟我们讨钱。。。


几个星期前的一个星期六下午,我和永佳一同去一间餐馆要问一问食物的价钱。。。因为我们要举办farewell 给F5 的 同学。。。

那间店是妈妈的工人介绍给我们。。。就因为这样我们是以妈妈的工人的名誉而进去的。。。

开始时,我们就坐着等候那儿的老板。。。之后,我们就开始讨论食物的价钱。。。

价格还好,没过我们的barget。。。

当我们到楼上参观时,真的被吓到。。。因为地方完全不符合我们的需求:
1)地方狭窄
2)坐椅是有古老的特色
3)后面有小空地给我们做presentation,但PA system 是在前座
[一东一西,怎能呢?]

下去后,老板就问我们可以吗?我就问老板:“如果我们要移动那些坐椅,可以吗?”
老板:“如果你们有五十个人就好讲话啦。。。。”
[我们听呆了。。。哪有怎样做生意的人的!!!。。。心里想:“你以为你的地方很好吗?。。。简直超烂!!!”。。。再想我们是以别人的名誉而到来的,所以就没多说了。]

原本老板要收下定金,但我们刚好不够钱就没给她了。。。。


就这样,我们就说改天再来。。。

一路上,我们都很烦。。。不知该怎样跟雪霓交代。。。

经过讨论后,总结是换别的地点。。。

因为这样,我们也忙着寻找其他地方了。。。

忙碌的当儿,我们也渐渐地忘了那间餐厅的一回事了。。。

没想到,今天那位老板还会打给永佳。。。过后,永佳就call 我。。。

听永佳说后,我觉得她(老板)说的话根本就没point!!![要不是说我们不老实,就说她亏多少又多少。。。问她要我们赔多少,她就回答:“你们知道材料已买好,我甚至请了part-time workers 来帮忙 [我们没说过要这么多工作人员。。。太夸了吧!!!!],还有leh。。。因为你们的function,我cancel 别的顾客。。。那么这些损失要怎么算呢?。。。

过后,我就call她(老板)。。。结果也是一样啦!!![说的话还不是copy n paste]。。。

接着,我就说待会儿再call bck。。。

差点被她气死了啦!!!!!!!!!!!!!

过后,老板再也没call bck了。。。[希望永远别再打来]

**虽然,我们真的有做错-->没跟她说cancel了。。。但是,她也有错啊。。。哪会有人没收钱就做人家的生意呢?

No comments: